不可逆リプレイス

[希伯莱神话]我的造物总想嫖了我(1)

撸一下设定
这是想了很久的设定【。
几句话就可以搞定啦
涉及剧透【。我看不出你们到底看不看的出我的剧情走向…我有点方方的

神的眼睛看向真实
设定借鉴Ender's game 虫族的设定【也有可能只是女皇的设定
安德系列的小说真的很好
有兴趣的可以先去看一下安德的游戏这个电影然后再选择要不要补一下原著
小说展现了更深层的东西蓝儿对于愚蠢的我来说也能看得懂的话应该也就儿童读物【。青少年读物嗯 的程度

神的眼中没有时间线,前因后果在同一个时刻发生
神奇一点的说法就是预示眼啦
当然这是会变的
伴随着每一个选择的发生

我感觉我写不出上帝的神性所以我选择放弃【。
就是那种大家以为父神冷漠博爱 是哒我就要把这两个属性放一起
然后事实上是个更接近人的神
懒惰色欲暴怒嫉妒等等等原罪都有

【事实上就是严于律人宽于律己

路西设定大概是个腹黑  一开始是个有对神的敬意和爱意的小天使  然而后来发生的事告诉我们熊孩子不能一味溺爱不然就会黑化

简而言之路西不爽神生了越来越多的孩子【。事实上也就几天来着【对不起我选择一会再看一眼圣经

我不一定能写的很明显所以我提一下 神不会主动规避他看到的因果 性格决定 即使我写的神没啥神性他也是有点奇怪的【。 所以未来你们发现神他好像可能有点渣的时候回来再看一眼我说的这句话 并且跟着我一起念三遍 私设就是这么清纯不做作

#在愚蠢如我这样的作者面前所有的bug都叫私设【并不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