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逆リプレイス

[希伯来神话]我的造物总想嫖了我(3)

chapter1

大圣堂数万年如一日的冷,光元素的凝聚让这里永远亮如白昼,但这些光没能让这片领域有一点温度,冰冷而又凌厉仿佛能割伤任何生灵的皮肤。

路西菲尔,神偏爱的炽天使长走在传送阵通往大圣堂的路上。脚下圣池中凝结成金色液体的信仰之力冻结出一条道路,金发的炽天使走在这条路上,周围的光元素亲近着天使调皮地将他包围进一片白光中。

路西菲尔眼前一片白芒,忽然想起了许多年前...

尽管炽天使的记忆都很好,将那么久远的回忆挖掘出来也让炽天使长迷茫了一下。

那时候的水晶天一片荒芜,和天堂其他领域一片初生的荒芜不同。一片什么东西燃烧后的焦黑,空气中的元素一片混乱。父神一身白衣背对着他伫立在这片荒凉中。

那似乎是他第一次睁眼的记忆,初生的路西曾度过一段记忆、认知混乱的时期,他记得神将属于他的信仰之源放进现在的大圣堂中央,金色的信仰之力和光元素渐渐聚集入这片空间。后来随着其他天使和物种之祖的出现,水晶天慢慢被圣池水,也就是信仰之力覆盖漫过,变成了现在这幅光明梦幻欺骗所有人的模样...

踏上大圣堂阶梯的一瞬间,路西将心思澄空。

神座上圣光包围着的神明感受到了炽天使长的到来,挥手打开了大圣堂的门。

百年一次的圣堂会议按照流程一丝不苟的进行着,事实上天使们的生活都很平淡,或者说一成不变,十万年一次的创世典是天界最大的盛会,那是唯一能请动父神下到恒星天的一场典礼,因而每次到接近创世典的时候圣堂会议总会被各种请示覆盖,往往一场会议要持续许久而炽天使们还意犹未尽。

这是接近这一次创世典的最后一次圣堂会议,神面无表情,事实上有表情下面的炽天使也看不到,地想着这次会议会持续多久。

第一轮已经进行到最后,路西开始汇报了。这一轮进行了四十七天之久,然而路西汇报完...他们又会进行下一轮。

神不禁也有点头痛,不由得伸手扶了一下额。

然后,他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现在的情形。

炽天使长直接住在了水晶天,大圣堂的寝殿中。

神的,寝殿,中。

他的,寝殿,中。

理由...是什么来着?

神有点懵。

———————————————————————————————

回到大圣堂会议。

与神只隔了一阶台阶的炽天使长似乎看到了圣光之后神苦恼扶额的样子,他顿了顿,接着极为自然地提出了这次会议就这么结束,所有有关事项由他整理之后汇报的提议。

“父神您似乎有些疲惫。”

神下意识点了点头,圣光只是阻挡了看向神容颜的目光,并没有影响动作和意思的传达。

炽天使们都了然了,啧啧啧,为什么莫名有一种被闪到的感觉?

———————————————————————————————

神:看着路西就看到圈圈叉叉不能描述的事情怎么办?急!!

路西(微笑):不如直接来?

啊 现在的小路西还是暖心体贴的好·炽天使长啊

路西(微笑)

请不要忘了最重要的设定 神的真实之眼(微笑)



评论(3)

热度(32)